墨汐墨

记录看到的全职同人文!
侵权可删ヾ(❀╹◡╹)ノ~

非典型相亲[中]

哈哈哈,非常感动然后拒绝了wuli大眼爸爸,哈哈哈


悠悠堇:

上篇❀


 


 


 


10


当叶修发现局面已经无法挽回的时候,他正在带小点遛弯。


一手拉着牵引绳,一手拿着手机,随手一翻群消息,一群高高在上的大神已经开始商量要怎样不露声色地对王小姐进行网络暴力。


叶修无语了,小点跑得太欢他不好打字,就用语音发过去:你们做什么呢,今天训练结束了吗?


疑似年纪轻轻就颐养天年的叶修许久没在群里冒泡,一出现就遭到各种球捕捉。


黄少天对叶修的态度感到不满:怎么,就许官二代富二代看不起人,不许我们反击啊?


组织对黄少天这样讲事实讲根据的态度肃然起敬,别看他平时似乎没心眼,心里可有一杆秤。


“知道你对我好,等你过来请你吃饭,乖,别闹。”


——奈何叶修简简单单一句话,黄少天立刻就没了立场,还连发了两个小狗吐舌的俏皮表情。


组织对黄少天很失望。


黄少天为了防止引火烧身,一边发狗头卖萌一边祸水东引:


我就知道姓王的没好人!


无辜中枪的王杰希简直天降横祸。


总之一场深明大义的网络暴力就这样破产了。


兴欣那些小心眼的护短的,都十分不是滋味。


还好很快就到了兴欣对上微草的常规赛,还是前往B市微草主场,几个坏主意多的纷纷出谋划策。只是没想到最为起劲的要数唐柔。


面对来自兴欣战队各种隐晦的眼光,其中不乏以为她对叶修有意思的弯男,她微微一笑:


“我就是跟这位小姐,有私怨。”


于是大家恍然大悟,瞬间八卦起来,首都上流圈子的恩怨听起来就让人很好奇,立刻开始捧瓜想听唐柔讲故事。


可唐柔却显然不想多谈这件事,只是笑得高深莫测,让往日里显得平易近人的唐大小姐终于有了点大小姐的样子。


 


11


兴欣刚到接机口就看到被围堵得有点狼狈的叶修,顿时感到很无奈。


这人在人前大大咧咧了七八年,还没有自己已经是个人尽皆知的公众人物的自觉,像跟他一个级别的大神,有谁会像他一样素颜朝天啥都不戴地在机场这种人流复杂的地方走来走去,还高举着“兴欣”的接机牌,心太大,简直没心肺。


上了兴欣租来的面包车,叶修还心有余悸:“粉丝太热情了。”


“尤其是你的粉丝。”陈果递了张餐巾纸给他,“最近都上十大毒唯榜了。”


大概是曾经嘉世的作风给他们打击太大,不少叶粉都义无反顾地走上了狂热毒唯的道路。


不过对于包荣兴在机场直接把叶修抱起来转了个圈这种事,他们也是喜闻乐见的,甚至还发出了疯狂的嚎叫。


“不说这个。”叶修擦了把并不存在的汗,“今晚要是赢了,请你们吃夜宵。”


“这怎么好意思。”


陈果说着,已经开始翻大众点评看附近有什么五星店家。


唐柔凑到叶修身边,神秘兮兮地跟他咬耳朵。


“明天我们一起去个地方呗。”


“嗯?”叶修喝着西瓜汁,眼珠子转了几下,很容易联想到了前几天的事,“你干嘛?真打算跟人小姑娘较真?”


唐柔不赞同地撇撇嘴:“她还小姑娘啊,她比我还大个五六岁呢。”


说着有点不高兴了,掐了把叶修的胳膊。


叶修第一次见唐柔使性子,倒还觉得挺有意思,佯装着被揪疼的样子答应了下来。


 


12


兴欣和微草的比赛被选作了当晚的直播赛,叶修坐在兴欣的休息室里看着,还有小零食吃,腿上还有只怕他寂寞从门卫那边借来的小奶狗,一边逗狗一边看比赛,叶修觉得微草的服务态度很不错,值得五星好评。


王杰希先前还很官方地问他要不要领养一只回去,门卫那边有一整窝,可以让他挑一只卖相最好的。


叶修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因为他家的小点十分刚烈,曾经因为叶修兴致勃勃地抱了一只荷兰兔回家而闹了绝食,最后还是把兔子送给了表妹家才让它缓了过来。


比赛进行了两小时不到,微草最终以大比分胜利,叶修和兴欣一起去嗑夜宵,顺便和唐柔聊了聊天,由此知道唐柔和王小姐的恩怨。


不过就是在同一个圈子里难免被拿来比较,王小姐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唐柔家是从他爸这代忽然发家的,类似暴发户。


但唐家丝毫没有暴发户的土俗感,唐柔本人的教养也很不错,只要不把她惹急了让她钻牛角尖,唐柔还是个比较得体的大小姐。


两人都属于圈子里有名的白富美,重点在第三个字,于是经常被拿来比较,王小姐觉得区区一个暴发户的女儿怎么能跟自己比,于是明里暗里地十分看不上唐柔。


唐柔也看不上她,两人两看生厌。


后来唐柔就去H市了。


叶修听完不太能理解其中逻辑,喝了两口葡萄酒的唐柔戳戳叶修软软的胳膊肉:“听不懂也没关系,你就说你是不是站在我这一边的。”


唐柔的手里拿着把叉子,叶修严重怀疑自己要是说不是,唐柔就要插他了。


“那必须是。”


叶修无比严肃地狗腿道。


 


13


两人的悄悄话没说多久,兴欣其他人就来兴师问罪了。


“那女的怎么回事啊?”魏琛和方锐一左一右地把叶修夹在中间,“有她那样看不起人的吗?”


叶修故作深沉:“你们不懂,那是我年轻不懂事欠下的感情债。”


原本还特别烦王小姐的两人立刻开始嫌弃叶修了,这小贱人太会吸仇恨了。


陈果也加入了讨论组,言辞间很担心叶修在B市混得很不好,毕竟一个没学历的电竞选手就算家世再好也难免被圈子里的人在背后说些什么。


“没事,反正我也不跟他们玩在一起。”


叶修道,“你也别担心那么多有的没的,听说最近兴欣抢野图的成绩不太好,关榕飞都打电话来给我抱怨了,你考虑过这事吗?”


陈果哑然,十分委屈,吃饭的时候咱能别谈工作吗?


“难道就这么算了吗?”


苏沐橙把烤鸭当成王小姐戳了好几下。


叶修觉得兴欣这群人似乎老把他想成遗世独立孤独求败的一匹孤狼,其实他混得没那么糟,王小姐本人的人缘其实也没那么好,就算背后暗戳戳地做小动作,收效也并不怎么灵光。


“没事啦。”叶修摸摸苏沐橙的脑袋,“我过得很好,不用担心。”


 


14


叶修收拾好了自己,在聚会的地方等唐柔。


今天是王小姐从国外回来后的一次亲友聚会,王叔叔领着王小姐在各位大佬间打着招呼周旋,叶修他爸妈出国玩了,他弟出差了,于是他就一个人在小角落吃着小点心。


吃到一半,背忽然被人拍了一下。


叶修一回头,看到白晃晃的大白牙。


“老大老大,你还记得我啵?”


叶修眯着眼看自己对面俊俏的小年轻,依稀可以从他的浓眉大眼中看出自己曾经称霸学龄前儿童时的小跟班的影子。


“你是……”叶修努力回想自己那几个小跟班的名字。


结果他一停顿,小年轻以为他已经把自己想起来了,特别开心地点头:“我是我是!”


……所以你是谁啊。


叶修看着这人,不知怎么就忽然觉得倘若他长了尾巴,按他现在这副欢快的模样,怕是尾巴都要摇断了。


 


15


在谈话中叶修得知这位年轻帅小伙也姓王,自己小时候给他取名为大王,颇有让别人巡山的风范。


不过同样姓王,大王家里跟王小姐比起来更为根正苗红,属于上上流的圈子了,今天会来这边也是偶尔心血来潮,没想到遇到当年印象中孔武有力的老大,虽然现在看上去老大比以前要小了。


因为大王变大了。


叶修的个头刚到大王的下巴。


试问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是比曾经流着鼻涕崇拜自己的小弟已经比自己长得大了两个码更伤自尊的事?


还好叶修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不再纠结于身高这种天定之物,但也不免小心眼地看了两眼大王的皮鞋,猜测他是不是偷偷在鞋里穿了增高鞋垫。


大王看着老大的小眼神,觉得老大似乎有哪里不一样了。


以前他看叶修老觉得他特别牛逼且英俊,现在则觉得他多了点难以言说的风情。


怎么说呢,就是看上去让人想要抱着揉一揉。


大王随心所动,为所欲为,一边心动一边就上手揉了起来。


 


16


孙哲平和楼冠宁他们也接到了邀请,原本以为王小姐要趁此机会让叶修下不来台,急匆匆到场的时候却正好看到叶修被个不认识的野男人抱着不知道在做什么龌龊事,两个人见状都愣了一下,叶修和那男人在角落拉扯了一会儿就分开了,孙哲平额角青筋跳了一下,有点手痒,原本隐忧的心情完全变了味,现在只想好好教训一下叶修。


而另一边的王小姐则挽着位青年才俊步履款款地朝叶修走过去了,一脸高贵傲气,似乎要开始她的表演了。


 


 


 


***


 


 


叶哥虽然阔别首都江湖多年,但江湖处处有叶哥的传说……


有些朋友可能认识大王,是的没错,他在狗血之庭隐藏章中出现过!像我这种想不出该用啥原创人物的人就喜欢反复使用相同的角色名……


咋还没写完……

评论

热度(6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