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墨

记录看到的全职同人文!
侵权可删ヾ(❀╹◡╹)ノ~

非典型相亲[上]

为什么世界上还会有如此蠢的不忍直视的女人,呵呵


悠悠堇:

狗血,爽雷,慎入,欧欧西。


京城叶少,独领风骚。


号外:叶大佬家的叶大少回来啦!!戳我看详细视频


 


 


 


*** 


 


 


 


01


叶修从苏黎世回国后过上了好吃好喝的二世祖生活。


 


02


三天后被他爸拎起来过上了清心寡欲的修禅生活。


八点起十点睡,陪妈妈看半小时电视,陪爸爸下半小时围棋,陪小点溜半小时弯,按时吃三餐,作为一个年龄尚且二字开头的年轻人,提前开始老年生活。


这天正在和叶秋吐槽的叶修说到这里叹息一声,喝了口家政阿姨泡的苦丁茶。


他见叶秋沉默良久,脸色黑沉,安慰道:“不用替我抱不平,我能受得住。”


叶秋冷笑:“抱不平?我爆你的头啊。我去哪里了?你刚才的话里我去哪里了?在你心里我是不是不属于这个家?”


叶修迟疑片刻。


叶秋瞪大眼:“你还敢犹豫!?”


叶修:“……”


不,我只是觉得你的问题太多了,我不知道该先回答哪一个。


 


03


叶修时年二十七岁,感情史一片空白,他爸问他有没有喜欢的小姑娘。


叶修说没有,老爷子脸色变了三变,颤声道:“那喜欢的小伙子呢?”


叶修的表情很茫然:“爸,你在说什么?”


“……”没有就好。叶父放下心来。


毕竟自己家儿子二十好几从没跟女孩子有过亲密接触,的确让人忍不住多想。


叶父不知道是该庆幸他大儿子早早进入社会却依旧能洁身自好的好,还是该怀疑他儿子可能某方面不行。他当机立断,为了儿子的生理和心理健康,一定要让他认识到女孩子的好。


他拎起电话,邀请老朋友们到家里喝茶,顺便带着家里的小朋友。


 


04


“你叶叔叔难得请我们过去,你不去也得去。”


楼冠宁他爹拎着他耳朵啰嗦道,“不要再想着偷偷落跑,你可以不给老子面子,但不能不给你叶叔叔面子。”


“知道了知道了。”坐在车上心不在焉的楼冠宁懒懒翻了个白眼,他最烦这种应酬,他爸这种从商的,在B市一些真正有话语权的那群大佬里压根没一席之地,要不是做人还过得去,否则根本混不进那个圈子。


去了也不过是赔笑脸,有什么好去的,还不如在俱乐部里跟大神合作几次抢野图。


楼冠宁发着呆,忽然想起前几天大神在搜集的几样稀有材料今天义斩正好买多了还有剩余,赶紧给网游部去了个短信要他们和兴欣联系一下,能打个折就打个折。


网友部负责人对此狗腿行径已然是麻木了,回道:“好的老板,是的老板。”


楼冠宁想道叶修可能有的反应,傻呵呵地笑了。


楼父被他这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气得不轻:“笑什么笑,等会儿你要是再这样没规矩,我可饶不了你。”


言语间车已经停在了一家有保全巡逻的独立单幢前,楼冠宁一脸显而易见的不耐烦,搞得他爸又气又急。


然而才刚进门,楼父就见自家不成器的儿子一扫刚才的萎靡,精神抖擞地灿然一笑:“大神!”


 


05


楼冠宁聪明的脑袋已经迅速将目前的情况进行了一番梳理,顺利得出了叶修就是他爸口中阔别叶家多年最近才回来的长子。原本试图以怀柔政策潜移默化地包养大神的楼冠宁一方面笑得灿烂,一方面心在滴血。


靠,大神居然比我还有钱。


很虐心了。


两人对上了眼,在人群中眉来眼去,显得含情脉脉。


叶父心中一凛:这么多年轻人里自己儿子居然和一个男性富二代对上了眼。


他越发觉得大儿子走上了歧途,于是赶紧和老朋友王大佬一起把王小姐引荐到了叶修面前。


这架势,就差把相亲二字明目张胆地贴在脑门上了。


而叶修却似乎毫无察觉,还跟楼冠宁暗通曲款,试图上楼一起打游戏,诡计瞬间被叶父识破,硬要他答应过两天陪留学回来不久的王小姐出门逛街。


楼冠宁有点小情绪,他眼睁睁地看着大神在他眼前被别的女人给勾搭了。


要是在网游里还能直接砍了,可是在现实里,还在双方长辈彼此看对眼的情况下,他就是一个苦逼的小白脸,是上不了台面的。


然而叶修拉了拉他衣袖冲他挤眼睛的举动却取悦了他,他一边想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容易满足了,一边傻呵呵地笑了起来。


远处的楼父不忍直视。


叶修倒是没觉得哪里不对,反正楼冠宁在他面前都是这个画风。


不过,看着笑得娇羞连连偷瞟自己的王小姐,叶修总觉得有哪里怪怪的。


 


06


约定的日子到了,叶修按时在某城市花园的长椅边等候王小姐。


到了约定的时间,王小姐还没有出现。


可不多时却下起了雨,王小姐约定的这个地方连躲雨的位子都没有。


叶修不得已操作着自己新买的手机给王小姐家打去了电话。


接电话的是王大佬,他很惊讶。原来王小姐昨晚说自己身体不舒服,所以今天在家休息,王大佬以为王小姐肯定和叶修取消了约会,没想到却是让叶修等到了现在。


王大佬连连抱歉,说可能是女儿因为身体不适忘了这件事。


叶修只能说没关系,打车回了家。


叶修湿淋淋地回家避人耳目地偷溜进房间换好衣服,然后把这事儿跟刚出差回来的叶秋说了。


叶秋嗤笑一声:“你还记不记得初中的时候隔壁班的小苹果?”


叶修迷茫:“那谁?”


“小校花啊,初一的时候还给你写了情书。小苹果是我们班男生给她起的。”


“是吗,我怎么不记得?”


“我还以为你肯定记得。”叶秋眼神诡异,“毕竟你当初干的真不是人干的事儿。”


“我干什么了?”


“你在人家给你写的情书上用红笔写了个已阅,再塞回信封里原封不动地还给了人家。”


“还有这回事儿?”


“是啊你这渣男。”叶秋唏嘘道。


也是从那以后,一度人气旺盛的叶修渐渐被小女生们厌弃了。


“现在要是重来一次你可不会这样了。”叶秋心中闪烁鲜红大字:人气男没落的开始。


“为什么不?”叶修喝了杯热水,“我又不喜欢她。”


叶秋哑然,吐了吐舌头。


他哥在某些方面的确比他有想法,不怕得罪人,也不会用不上不下的温柔吊着爱慕者给他们以希望,从幼儿园的时候开始就知道拒绝漂亮小姐姐多给的一块大白兔奶糖。


“这王小姐,就是小苹果本人。”


叶秋道出了真相,“我要是在家的话,肯定不会让爸把她介绍给你。你走后她可没少在背后抹黑你。”


 


07


楼冠宁最近这几天也在圈里旁敲侧击得出了不少王小姐的个人情报。


把他气得几欲吐血,简直想上书绿茶二字贴在王小姐脑门上。


这王小姐吧,在他们B市的富二代圈子里也算有名,他们圈子里特有名的叶家孙家和楼家居然都出了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而这王小姐呢,就是极度厌恶这行业的其中之一。在以王小姐为首的这群人看来,这是极上不了台面的一群人,更别提叶修还跟他有私怨了。


私怨这事儿还是文客北敲打出来的,回俱乐部一说就把还在闭目养神的孙哲平也吵醒了。


尤其是文客北说到王小姐前几天故意爽约,装作身体不适,淋了雨的叶修发了低烧这一段,更是用了诸多修辞,把叶修说得十分凄惨,引来了全义斩的暴怒。


“你怎么知道的?”孙哲平问文客北是从哪里听来的。


“那王小姐自己跟闺蜜说的,”文客北义愤填膺,还模仿了起来,捏着嗓子,“只有初中文凭只会打游戏的男人怎么配得上我?”


其他人纷纷作呕吐状,孙哲平的表情阴晴不定。


发烧还不到三十八度正躺在床上被叶秋伺候的叶修丝毫想不到在义斩众人的眼里,他的背景音乐已然成为了: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08


楼冠宁觉得这口气一定得出,就是要怎样能出得有格调有逼格,配得上大神的气度,就很值得思考了。


楼冠宁忽然想到一个人,他眼前一亮,立刻联系了他心中打脸王小姐的最佳人选。


唐柔刚接到楼冠宁消息的时候就已经气得不轻,兴欣这群人的一大特色就是护短,她把这事跟陈果一说,陈果恨不得立刻北上,吹响革命的号角。


听说叶修生病了之后,这群人更是群情激愤,连乔一帆都生气了。


而叶修本人呢,瘫在床上,脚搁在小点的软毛上,还有叶秋给他剥水果吃,自己看着电视。


看到个好笑的桥段就没心没肺地笑了。


 


09


楼冠宁一开始觉得自己会不会有点冲动,毕竟这王小姐做的事吧,虽然让人恶心,但也罪不至死,不算罪大恶极。


他直接找唐柔已经觉得自己把事搞得有点大了。


而唐柔呢,更是不得了了。


把这事往选手群里一说,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情况一下子控制不住。


 


 


 

评论

热度(85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