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汐墨

记录看到的全职同人文!
侵权可删ヾ(❀╹◡╹)ノ~

第一流氓

悠悠堇:

        唐昊,一个眼中只有自己、一向觉得自己才是最强的男选手,在第十赛季被王杰希和叶修轮番教做人后,成长了。


        以前的唐昊并不care和队友间的交流,现在他care了,并且决定在世邀赛集训开始的第一天,就要和队友进行精神上的和谐交流。


        头号受害人就是叶修,被唐昊一推一个壁咚地怼到墙上,狠狠对视了三十秒。


        在唐昊真诚的注视下,叶修怀疑唐昊是想把自己打一顿,毕竟这凶恶的眼神,一般人被盯视五秒左右就得吓尿,还好他自制力很不错。


        打断唐昊的是匆匆赶来的方锐,显然方锐也以为唐昊想打人,吓得百米冲刺过来解救被恶霸唐昊堵在阴暗小角落的叶修。


 


        方锐:“你怎么打人呢!就算叶修再嘲讽,你也不能动手啊!”


        唐昊:“……他没嘲讽。”


        方锐哇地一声假哭:“没嘲讽你还打人,有没有天理啦!”


        叶修:“差不多得了,戏太过。”


        方锐说收就收:“行吧,那唐昊你到底在干嘛,对我们领队图谋不轨?”


        唐昊:“我只是希望他通过我的眼神感受到我的真诚。”


        方锐:“你根本不懂什么叫真诚,来老叶,看着我真诚的眼睛。”


        叶修:“看不出哪里真诚了。”


        方锐:“行吧,那你用身体来感受我的真诚。”


        唐昊见方锐的手直接往叶修的T恤里钻,下意识帮叶修擒拿了这个性骚扰嫌疑犯。


        方锐:“撒手撒手!干嘛呢,刚搞完我们老叶就来搞我,你到底什么意思!”


        唐昊:“你不能在公共场合耍流氓。”


        方锐:“这不叫耍流氓,这就是我和我们领队的正常相处模式。”


        唐昊:“你以前在呼啸的时候,可不是这样。”


        方锐:“废话,呼啸哪有人长得像我们领队这么好看。”


        唐昊觉得有道理。


 


        第二天,黄少天大清早地起来找叶修一起吃早饭,看到的却是和唐昊勾肩搭背的叶修,黄少天惊了,揉了揉眼睛,叶修依然在和一个长相酷似唐昊的人勾肩搭背。


        “老叶。”黄少天三步并两步赶上前边的两人,看着叶修和唐昊肩并肩,欲言又止。


        是的,黄少天欲言又止。


        可怕伐?


        可怕死了。


        黄少天过了个几秒才若无其事地走上去,看似不经意地拍开唐昊的手,然后自己勾住了叶修的脖子:“老叶你交上了新朋友就忘了老朋友了吗?昨天我微信叫你等我吃早饭你怎么可以先走。”


        叶修温柔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当然是因为我对你设置了消息免打扰啊。”


        黄少天闻言立刻就要装作生气,可唐昊此时突然出声:“可是你刚才不是跟我说还要等个人。”


        叶修:“……”


        黄少天稍稍一愣,随即猖狂地用原本揽着叶修的手撸了撸他的头毛:“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叶修生无可恋地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了唐昊一眼。


        唐昊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反而把重点放在了另一处:


        “黄少天你和叶修是什么关系?”


        黄少天:“最好的朋友。”


        叶修:“这是什么小学生回答。”


        黄少天:“那你服不服。”


        叶修:“呵呵。”


        唐昊:“朋友之间可以爱来爱去吗。”


        黄少天:“可以啊。老叶,爱死你了,么么哒。”


        叶修:“哦。”


 


        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揭过了,然而在今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唐昊执意要叶修吃完饭跟他PK,叶修见唐昊如此上进,允了。


        谁知唐昊突然道:“爱死你了,么么哒。”


        叶修:“……”


        黄少天:“……”


        坐在唐昊旁边的孙翔:“……?……?……!!??”


        王杰希斜睨叶修:“你又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叶修瞪大眼睛:“我是这样的人吗?眼儿,你对我误解太深。”


        王杰希:“那唐昊怎么变成这样的。”


        叶修:“这你要问黄少天。”


        王杰希:“那还是不了,我不想知道了。”


        黄少天:“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针对我?”


        王杰希:“嗯,闭嘴。”


        黄少天:“叶老师,我被校园暴力了。”


        叶修:“嗯,要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只暴力你呀?”


        黄少天怒:“你这个庸师!”


 


 


        叶修在第二次宣布退役的当天,决定戒烟。 


 


        说戒就戒,毫不犹豫。


        脱离了高强度的赛事,叶修决定不再靠抽烟排遣压力。


        谁成想,第二天,立刻又被赶到集训地进行高强度国际赛赛前辅导。


        就很想续一根烟。


        但已经决定了的事,不能因为突发状况就反悔。


        叶修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但烟龄太长,戒烟有点难,于是决定找一个人看着自己。


        候选人一号喻文州,不可以,心眼太多。


        候选人二号苏沐橙,也不可以,会因为看不得他的戒断反应而心软。


        候选人三号黄少天,pass。


        ……


        最后还是张新杰最靠谱。


        于是把自己交给了张新杰。


        第一天,叶修在中午的时候摸去张新杰的身边:“我就抽一根行不。”


        张新杰:“不行。”


        叶修:“那就一口?”


        张新杰:“想都别想。”


        叶修:“那你点起来我闻闻?”


        张新杰终于正眼看了叶修一眼:“想抽?”


        叶修可怜巴巴:“昂。”


        张新杰:“那这样,你抽一口,我抽你一下,你看行吗。”


        叶修:“唔……别打脸?”


        张新杰:“不打脸,打屁股。”


        叶修:“……你耍什么流氓,你不是奶妈吗。”


        张新杰:“那你还要抽吗?”


        叶修:“算了算了不抽了。”


        张新杰这才笑了一下,摸了下叶修的头:“乖。”


        叶修把他的手推开:“没大没小的。”


 


        不远处的唐昊这时候才忽然发现,他们国家队的氛围好像有点不对劲,而老选手间的交流,也不太像是纯友情,更像是在耍流氓。


        身为职业圈现役第一流氓的唐昊,竟然觉得张新杰这个奶妈的流氓,耍得还不错。


 


 


        自从发现国家队男选手间并不单纯之后,唐昊大开天眼,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了更多流氓的细节。


        比如这天,叶修嘶了一声,说自己昨晚疑似落枕,也可能是空调太冷,总之脖子别住,有点疼。


        正巧此时周泽楷捧着杯水经过叶修身后,听到叶修这么说,立刻上手帮他揉了揉后脖颈。


        但他的捏法莫名让唐昊想到一张表情包:被命运捏住了后脖颈。


        而叶修就是被捏住的小猫咪。


        这个比喻太不适合叶修了,但唐昊允许自己可耻地萌一小下。


        “谢谢你啊小周。”


        叶修不好回头,背对着周泽楷挥了挥手。


        周泽楷说了声不客气,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轻轻吻了一下叶修裸露在外的后颈。


        “嗯?”


        叶修茫然地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怎么有点痒。”


        周泽楷:“可能是蚊子吧。”


 


        唐昊倒吸一口凉气。


        没想到周泽楷是这样的周泽楷。


        这到底是哪里来的小流氓,耍流氓耍得这么自然,可见不是第一次了。


 


        然而唐昊很快发现小流氓那点伎俩,在老流氓面前有点不够看。


        比如王杰希,他夹了根烟在细长的两指间,对叶修说:“叫爸爸,叫爸爸就给你。”


        而叶修毫无心理压力:“爸。”


        王杰希:“……”


        王杰希:“叫了也不给你。”


        叶修:“我知道啊,我只是随便叫叫。”


        闻讯而来的张新杰接受了热心群众叶修的举报,说老流氓王杰希诱导他抽烟。


        唐昊:“……”


        你说这个人还有没有一点操守了?


        该说不愧是叶修吗,全职业高手,连日常耍流氓,都很溜。


 


 


 


        我曾以为我是职业圈第一流氓,后来我发现,我不是。


        ——唐昊。


 


 



        


        *


 


 


 


        天呐,我今天竟然双更了,世上还有如此不可思议之事……

评论

热度(40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